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複雜的心情

昨天是八月六號是我放榜的日子,多虧爸爸幫我查幫我弄,所以可以順利的考上了學校,這一次的四技二專考試是網路報名,跟往年不太一樣,也許是大家還不太習慣也還不太會用或著手續沒辦好,所以分發報名人數不多讓我僥倖考到了學校,不過媽媽說搞不好長庚和南亞可以上的,填志願不給它填在前面,尤其是親民,跟爸爸說為什麼不給他偷填在前面,爸爸比較了解的說填了到時我不去唸,雖然我把二專填在第一志願,但我並不後悔,因為長庚和南亞要唸教育統計,學教育統計要學函數並不好學,數學超差的我根本無法應付,昨天知道考上了以後心情很緊張,晚上又出現了手軟的情況,這種情況自從退訓以後就沒有出現了現在又出現,所幸並不嚴重洗個澡就好了

3 則留言: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很羨慕你能讀四技二專,我也想完成大學學業說....

Bonnie 提到...

學著試著放鬆是很重要的,學會了說不定你手軟的情形會有所改善

鍾守信 提到...

恭喜你能考上心裡想要讀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