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不如意

星期三又去考一次機車駕照,結果又沒考過,考完的時候一直認為自己會過的,結果差了二點五分,就差了一題就考到了,只比上次進步了二點五分,別人考一次就過了還說很簡單我考了兩次還沒過,心情好糟糕,還要再等一星期,到中壢總站找工作結果因為住八德,又沒有駕照而沒被錄用真是可惜‧平常騎機車的時候還要提心吊膽怕碰到警察‧

2 則留言:

鍾守信 提到...

我還是建議你在到下星期考駕照的這段時間,外出還是暫時先騎自行車較為妥當,而且無照駕駛被抓到還會被罰款,祝你下一次順利的考到機車駕照。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只有小學期過腳踏車在我家中庭,之後騎機車撞傷我老公,我就放棄了!希望能不要輸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