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

上星期三終於考到了機車駕照,出乎意料之外竟考了九十七點五分,才錯一題,本來還很擔心又會沒過的。這一個禮拜出去都很方便,考完的那天就去找工作了,昨天早上一家托兒所打電來,說是缺助理教師,正在睡夢中的我打算下午在去應徵,結果下午去應徵的時候早上就已經有人去應徵了,所以還要再等一個禮拜看那個人做的怎樣,也就是說她做不好才會輪到我,應徵完就去桃園總站看看有沒有缺工作,只要經過寵物店就下去看看有沒有在徵人,都沒有就決定騎去桃園總站看看那裡的遊戲場有沒有貼徵人,結果還迷路,最遠還騎去青溪國小去,也許是不常去桃園吧!

3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恭喜你考到機車駕照,為什麼要找工作,你不是要去唸書嗎?

鍾守信 提到...

我也恭喜妳高分考取機車駕照。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好羨慕喔!我都不敢騎...不過為了不想輸給妳,我決定一結訓完就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