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同學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弟弟的返校日,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他就去返校了,中午回來的時候他帶了一位同學來我家作客,中午也在我家吃飯,看到他跟同學說說笑笑的很羨幕,也讓我不禁嚮往起唸書當學生的生活,還可以跟這些同學作朋友約出去玩,還在職訓班的時候雖然也跟同學相處的不錯,不過跟自己年紀相仿的才二個,所以常常覺得很孤單,大部分的同學很多在日間就認識了,所以有一團同學會特別要好,而且大部分的同學年紀都大我很多,都有代溝或隔闔的,如果今年就要去唸書的話,我碰到的就是七十七年次左右的,七十一年次的我有點擔心會有代溝,不過我也安慰自己差六七歲,應該不會太嚴重才對,不過如果要去唸書我還是要有些準備,我打算一但確定要去唸書,我要用各種方式去接觸火星文,曾經也在書局看到介紹火星文的書。搞清楚這些東西如何用是什麼,減少跟同學的代溝才可以交到好朋友

1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我念的是夜校,也碰到同學年紀大我很多的,不過沒碰到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