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害怕

最近在準備填寫志願,我只敢填北部的學校,才填六所,爸媽要我也填南部的還說現在有高鐵,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對於唸書這回事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到這件事就頭皮發麻,想到前幾年勉強去高雄唸書,結果嚇到跑回來還發病,藥物不斷增加我就很害怕,要不是吃中藥,我現在哪有那心情及精神寫部落格,我想趕快去找到工作就不用今年一定要唸不可

2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現在人學歷愈來愈高,很多工作都要求至少專科畢業,如果家裡經濟狀況允許,還是早點把書唸完較好。而且在人的一生來說,工作的時間滿大於唸書的時間,所以又何必急著工作呢?

Alison艾莉森 提到...

請問妳填的是哪六所學校?以後可以去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