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070424學習心得

姓名:林宛萱
收穫:認識尺規調整紙張邊界,有調整段落邊界,段落縮排,又分首行縮排,左邊縮排,首行凸牌
心得:今天上午敎的是以前有敎過的,所以雖然老師上的快,也很難吸收,但是並不會受到影響,因為幾乎都會,下午因為我個人的行為問題,影響到上課的進度,對此我對同學感到不好意思,我想我以後會謹言慎行的。下午敎的尺規雖然似懂非懂的,但是老師出的作業我就可以做的出來,不過也做錯很多次,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好還是壞。
目標:把word學好
建議:

2 則留言:

思念 提到...

人生就像一把Key,然在掌有此權利的妳,你就要知道什麼時候該開什麼什後該關!如果這把Key只開你家裡的門那很容易得到諒解,反之則不然!所以要學會懂得拿捏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太深,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都不可能如己所願,,因為自己的認知甚淺!但我相信只要有心,必能學會「小心使得萬年船」的到理!
讓我們都能學會如何做好開啟自己的這把Key!

小白 提到...

多用點心,就能學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