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

昨天換位置說不跟邱顯圖坐在一起 這件事,讓我得到很大的教訓,自己昨天太衝動了,沒有想過後果,就跑去說要退訓,從昨天到現在很多人都說我太自我了,連在家裡跟媽媽和弟弟說,弟弟都說我太機車了,出去一定會被排擠,本來自己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今天很多人都講出他們心裡的感受,我才很深的體認感受到自己的自我,我想除了電腦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學習的,太多人都說我待人處世的地方要改。

8 則留言:

alex 提到...

人是從學習中成長!

Alison艾莉森 提到...

以後你跟邱顯圖要好好相處,說不定對他的成見就不會那麼大了!

匿名 提到...

教學相長!因為有妳所以能讓大家有所省思!反觀-人與環境的關係、環境的構成要素因人而有所不同。在這次的事件都讓授予受在有形與無形中都有所體認
與妳人生的這把鑰匙非常重要,何時該開啟在過程中的規矩所賦予的職責該如何做才能適且得宜也確實是門功夫,讓我們共同學習'互相成長!共勉之----!
做個會處理Key的人!等彼關照!
舉凡事情發生的過程不同,但結果呢?

Tim 提到...

凡事要做之前多想想.不要太衝動.

Bonnie 提到...

凡是三思而後行總是比較好的

oO哈比人Oo 提到...

對阿!做什麼事之前都要先想一想,然後考慮後果,班上並沒有所謂差的同學阿!

grece 提到...

有所成長進步就是吸取教訓了。

小白 提到...

知道錯了就好,不要太衝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