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

今天老師因為生病沒來,所以沒上課,讓我心情比較放鬆一些,不過還是會有手軟的情形出現。昨天媽媽幫我去台北拿中藥,告訴醫師我會手軟的情形,醫師說是壓力太大,開了對抗壓力的處方,我今天吃了兩包,不過感覺效果有限,因為還是會有手軟的情形出現。

7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藥物可以有些許幫助,不過大部分還是得靠自己

小白 提到...

"媽媽幫你去台北拿中藥",妳媽還是滿疼妳的,所以妳也要孝順一點。

oO哈比人Oo 提到...

天底下的媽媽都很疼愛子女的,上次在社交技巧你這樣說你媽真不應該...畢竟她把你生出來,一點一滴把你給養大的。

grece 提到...

我是手會酸,可能壓力太大。

alex 提到...

天下父母心、養兒方知父母恩!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是考打字的時候會手軟,還有剛當小老師的時候緊張,寫字都會發抖...現在好多了!

思念 提到...

人情練達是文章!歷練經驗所得!年輕的妳對待人性的處理及看待的角度,還有待加強喲。
孔子言:二十若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七十古來或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