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生活點滴

昨天技專院校的准考證寄來了,很巧就在我回家的時候郵差送來的,我ㄧ回家就看到郵差在外面,不知道是我的准考證寄來了所以沒去理會,進去之後就把鐵門關下,直到聽到樓上傳來的聲音,看到媽媽下來開門,才又確定是我們家的掛號,從媽媽口中得知是我的准考證,這是我之前最不想面對的事情,因為我光是電腦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現在又多了這項考試,雖然這是我請爸爸幫我報名的,但是最近這幾個月卻很後悔,不過這一兩天的課還算跟的上,所以應該還是有多出來的時間準備吧!雖然之前都沒準備也不太想去考,但是不想浪費爸爸繳的報名費,所以我還是會勉強去考,而且轉念一想,這又多了一次的考試經驗,應該是可以訓練我對考試的臨場反應,我想還是要抽出時間去準備,我想這下可就忙了。

5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有機會多唸點書總是好的

grece 提到...

很有上進心耶!

思念 提到...

希望技專的考試能順利考取-加油-
年輕就是本錢。

oO哈比人Oo 提到...

有打算繼續考二專?那加油歐^^

小白 提到...

年輕多唸點書總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