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

昨天回去告訴媽媽發生的事情,又被念了一頓,本來媽媽要買飲料來請老師和同學喝,但是想一想我都這麼大了,應該讓我自己負責,她又怕碰到以前在桃療當廚房助手的同事,我忘了問她為什麼怕碰到同事,不過我現在想一想如果我表現的好,也許她就不會那麼怕碰到同事吧!我還真是不孝,媽媽說對同學和老師感到很抱歉,還說班上的同學很有愛心要好好珍惜,我也這麼認為,我還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5 則留言:

alex 提到...

十年修得同船渡!

思念 提到...

痛過才知道真,我相信人生都在學習!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差別在於顯與隱吧!

oO哈比人Oo 提到...

加油!要好好珍惜。

Bonnie 提到...

知福惜福才會更有福

小白 提到...

我想觀念想法改變,自然就能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