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點滴

這幾天跟邱顯圖坐感覺上並沒有我之前想的那麼糟,有時候還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雖然他程度跟我一樣差,但是我昨天跟不上,他也有告訴我步驟,我之前真的是太自我了,也太容易鑽牛角尖了,什麼都往壞處想,這些都要好好改一改,不過旁觀者清,有時候自己犯錯自己都不曉得,還要旁人跟我解釋我才慢慢搞清楚,慢慢感覺到自己做錯,這點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7 則留言:

小白 提到...

凡是事情總有許多面,只端看你如何看待。

grece 提到...

我也常常把事情想成很慘,可能是比較悲觀。

alex 提到...

對自己要有信心!

鍾守信 提到...

希望再說任何話之前先用大腦仔細思考,然後將心比心、設身處地多為別人著想。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沒信心的人,做什麼都會不順利的...即使已經做的很好了,還是會不滿意!

oO哈比人Oo 提到...

所以班上沒有所謂程度差的同學阿!加油

Tim 提到...

我覺得你很好相處.我的年紀比你大.建議你一下.凡事要忍耐.EQ要高.對你以後很有幫助.像現在不就風平浪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