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070425學習心得

姓名:林宛萱
收穫:複習昨天敎的尺規,段落格式的設定,左右對齊,靠左對齊,置中對齊,分散對齊,靠右對齊。
心得:今天早上上課不太專心,不知道是不是沒吃到藥,也沒吃早餐,下午雖然有吃中餐,但沒有帶到藥,所以沒吃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我上課比平常還要不專心。不確定是什麼原因,不過我想薬以後不要忘記帶會比較保險,這一兩天上的有點吃力,我想回家要找相關的書來看。
目標:上課專心,考到證照,把Word學好
建議:

4 則留言:

Alison艾莉森 提到...

今天謝謝你叫我粉紅芭比,跟你聊天很愉快!
也學到很多。

grece 提到...

我如果沒吃藥就會胡思亂想。

Tim 提到...

謝謝你放衛教手冊給我.thank you.

小白 提到...

把老師的講義看懂,應該就比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