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狗狗多多的成長日誌

今天一早出門,看見多多好想跟牠玩喔,可是時間來不及,所以我就忍住想放牠出來的衝動騎車出門,因為我都是算好時間出門,希望以後能早點回家陪牠,牠有時候不太聽話,但是我還是很愛牠,雖然我不是個很負責任的主人,早上蹓狗都是爸爸幫我蹓,只有假日我才會很負責任的早晚都自己蹓。

6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好可愛的狗狗喔!你一定很喜歡它吧!

alex 提到...

愛她就給牠幸福美滿、安全快樂的家吧!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以前也養過一隻貴賓狗,只是那時沒有好好照顧牠,因為沒時間...最後把牠送人了,好羨慕你有一隻可愛的狗!

oO哈比人Oo 提到...

有狗很好,因為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家也有狗歐^^

思念 提到...

我相信在妳的照顧下牠一定會是很快樂的,好好珍惜與牠有的時光歲月中。

小白 提到...

有狗陪伴你,這樣比較不會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