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生活點滴

今天心情有點鬱悶,因為上課吸收的不好,我想有一部分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上課不專心,因為今天下午上課的步驟有點多,我很容易因為這樣就慌了,希望我能夠克服這一點,否則往後的日子將是水深火熱的猶如在地獄裡,學習效果也會不好,收穫也會很少。

6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我也覺得下午的步驟比較多,一不專心就記不起來了

alex 提到...

"積沙成塔、低水城河"

grece 提到...

我如果不專心大多是在想別的事,我也要克服
胡思亂想的習慣。

思念 提到...

順勢而往"水到渠成。學習之路雖然會讓我們感到有時的"手足無措",但我相信這也將是日後的回憶片段.....因為我們真的努力過...

oO哈比人Oo 提到...

恩恩有同感,專心就可以^^

小白 提到...

專心聽講應該比較會操作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