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20070508學習心得

姓名:林宛萱
收穫:檢討每位同學上禮拜寫的自傳,敎昨天考的題庫二分之一的設定轉換,討論期刊的編排
心得:今天檢討自傳的修改,很難把老師敎的都記住,自己的自傳沒什麼問題,所以弄得不久,不過感覺會的不多,如果要我去修改同學的,我覺得我還不太會,會的不多,應該是上課不太專心吧!
目標:考到證照,專心上課不要恍神,把Word學好
建議:

4 則留言:

alex 提到...

我設的項目比較多,所以較難修改,下次選簡單一點,別自作聰明了!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對於老師今天的排版一知半解,很不好混說...

小白 提到...

期刊的編排,我覺得老師做太快,我沒看懂耶

oO哈比人Oo 提到...

老師說後面都會教,只是還沒教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