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

昨天去內壢剪了頭髮完陪媽媽去看鞋子,之後又去吃牛排,本來媽媽不想去吃的,因為這個禮拜要吃好幾次的大餐,好像三次,但是為了讓我去剪頭髮,只好陪我去,在吃的過程中媽媽一直叫我不要吃太多,雖然我沒有以前會吃,但是嘴饞的我還是吃的小腹都凸出來了,媽媽看了就說以後不跟我出來吃了,考到証照就請吃巧克力就好了。

7 則留言:

小白 提到...

吃大餐真令人高興。

grece 提到...

小腹突出就很麻煩了。

alex 提到...

耶誕節大家一起去吃大餐好嗎?

Alison艾莉森 提到...

妳胖的很可愛...不過太胖也不好,所以克制一下吧!

思念 提到...

民以食為天,偶時的吃上一頓也蠻好的!

Bonnie 提到...

有錯字,在吃的過程中才對

Tim 提到...

你媽媽很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