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070518學習心得

姓名:林宛萱
收穫:早上示範題庫第三類第一題和公式測驗及敎常用函數用法的快速鍵
心得:今天早上很倒楣被抽到操作題庫,昨天是在不知不覺中做出來的,在框線方面其實還沒有很會,所以操作的時候還不太會用,因為我不是用手繪表格也沒想到要用,藍翊凱坐我旁邊告訴我用手繪表格,我才用手繪表格不過操作的也很不順,沒有常用,不過框線與網底裡面的功能更不熟,尤其是框線這一方面的功能還似懂非懂的不太會用,所以就聽他的用手繪表格,勉勉強強的做出來。
目標:專心上課,把Word學好,考到證照
建議:

7 則留言:

grece 提到...

最後還是做出來了。

Alison艾莉森 提到...

今天實作題你的作法跟我不大一樣,不過都可以!

alex 提到...

我想被抽還抽不到哩,你真幸運!

思念 提到...

我業要多家練習才是.

小白 提到...

恭喜你還是做出來了,加油!

oO哈比人Oo 提到...

我也是沒有很熟!

Bonnie 提到...

操作方法可能不指一種,不必依定要聽同學的,只要選自己熟悉的方法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