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點滴

昨天晚上喝飲料爸爸看到說飲料不要多喝會糖尿病,嚴重還要鋸掉腳,平常最近都不常喝飲料,昨天喝的那杯蜂蜜奶茶還是前天買的,也就是說我一天喝不到一杯飲料,這樣都會有問題的話人生不是會活的很痛苦,我跟爸爸說平常上課都在喝開水,很少買飲料喝,爸爸說他有客戶得糖尿病腳被鋸掉。

6 則留言:

思念 提到...

現打的果汁比外面賣的純-關心-

Alison艾莉森 提到...

你這樣說把我嚇到了...我以後要多喝水!

alex 提到...

飲料公司會因此關門大吉!

grece 提到...

現在得糖尿病的人很多

Tim 提到...

那我也不敢喝飲料了.

鍾守信 提到...

哇!好恐怖喔,喝飲料到腳被据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