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

星期六和日去考四技二專,都沒有在看書,以為會考非常差,但並沒有,星期日拿國文的補習班解答發現國文七十分,出乎我意料之外,專業科目會做的也不少,雖然沒有把握都做對本來還很擔心會低於三百分考出有史以來的爛成績,照這樣看來應該不會考的太難看,本來還不太想去考試的,因為都沒看,但是又不想浪費九百塊的報名費,雖然是爸爸出的錢不是自己的,去考試看到一堆學生坐在桃園農工的課桌椅上也讓我格外懷念學生的生活,讓我決心一定要念大學,激起了我看書的鬥志,這個鬥志是我學電腦所沒有過的強烈,考完之後就去逛街。

6 則留言:

grece 提到...

好棒,祝你金榜題名。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結完訓要去考普考,鐵飯碗ㄋㄟ!

思念 提到...

希望妳能順利考上-

Bonnie 提到...

勇於嘗試才會有出乎意外的收穫

Tim 提到...

祝你能順利考上.

alex 提到...

唸大學非常自由,但是自己的時間必須測底規劃,否則因為愛玩、很多人被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