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

昨天因為要去台北看中醫所以很早就下課了,回到家媽媽還嫌我慢,我跟她說腳踏車不好騎,腳踏車是在賣場買的品質不太好,以後不會再貪小便宜了。去到台北跟中醫師說我最近的情況,他說是壓力,我覺得自己的抗壓性變差了,對自己有種無奈的感覺,也許是在家待太久,以至於我的抗壓性及適應力都變差了。

6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生病以後,我也覺得自己的抗壓性變小了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也無法承受壓力,所以才會休學...

思念 提到...

事出必有因,根源找到了就不難解決!好比天冷了會多加件衣服、肚子餓了會買東西吃、但吃什麼呢?選擇權在妳-對於心情的調適也是一樣!無奈何來之有-學習呢?!

grece 提到...

賣場的摩托車聽說品質也不好。

小白 提到...

自從生病後,抗壓性我也變差。

alex 提到...

帶你去遊山玩水、放鬆心情,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