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

昨天知道考到證照之後心裡有點不太敢相信,一直過很久才漸漸敢相信,回家的時候爸媽正好要去散步,媽媽正在跟鄰居聊天,所以就跟爸爸說。蹓狗完回家,媽媽已經散步回來,告訴媽媽,媽媽說爸爸有告訴她,她還不太敢相信,不過我又告訴她一遍,她很高興,她說好厲害喔。在還沒考試之前,她還說考到要給我伍佰塊,雖然她有這樣說過,不過這麼大了,還跟她要錢,感覺很奇怪,所以只提醒她之前說好的考到要請吃牛排,本來媽媽要給我吃牛排的錢,但是自己一個人吃很沒意思,所以就要求全家人一起去吃,不過媽媽也要求說如果我以後沒考到證照要回請,我聽了一直叫不要,因為之後考Word有考實作,沒辦法用死背的,實在沒把握。

4 則留言: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一考完就去慶祝了...花了蠻多錢的...

alex 提到...

我跟你一起去吃牛排。

Tim 提到...

恭喜你考到證照.好棒.再接再厲.

小白 提到...

沒想到你也考得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