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點滴

  1. 昨天晚上六點多回家,回到家快七點了,媽媽很擔心我,,問我怎麼那麼晚回家,心情不太好不想說話,但是又不想再讓她擔心,所以吃飽飯就問她是不是以為我又發生什麼事,雖然媽媽笑著說以為我大鬧情緒被關進去,不過可以感覺得到她很擔心我,我很不想讓媽媽一直擔心我,卻無法做到讓她不擔心我的狀況,好無奈。

7 則留言:

Alison艾莉森 提到...

雖然你媽媽會說話刺激你,但她是愛你的。

思念 提到...

或許是她的表達方式-其實學習"等比關照"一如同"鏡子"的意思!

小白 提到...

主動先打電話回家告知幾點回家,不就好了。

Tim 提到...

以後晚回家要打電話.你媽媽很關心妳.

Bonnie 提到...

做父母的總是會為子女操心

grece 提到...

人難免有高低情緒起伏

alex 提到...

回家我會告訴父母親當天的事,但是要報喜不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