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生活點滴

昨天晚上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以前住在內壢的老鄰居,她送她女兒的結婚喜帖來,很多年沒見面當然會問問彼此的近況,跟媽媽談到我還問我結婚了沒,她的小孩還沒結婚的都有男朋友和女朋友了,蠻羨慕的,晚上看八點檔天下第一味,也正好在演男女主角結婚的戲碼,媽媽看了就說什麼時候我也能夠穿著漂亮的婚紗嫁人,那個時候她一定會感動的掉眼淚,我本來就不打算結婚生子,聽到媽媽這麼說不知道該說什麼,男朋友都還沒交到半個,真的很希望她不要再擔心東擔心西的。

7 則留言:

小白 提到...

你媽媽是很關心你的。

Alison艾莉森 提到...

做母親的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的風風光光的,有個好歸宿....

Alison艾莉森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onnie 提到...

緣分的東西很難說,總之時候到了,是你的跑不了

alex 提到...

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grece 提到...

是否要結婚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鍾守信 提到...

像結婚這件事我媽沒有給我很大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