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070525學習心得

姓名:林宛萱
收穫:報名word進階證照考試,早上開始做練習作業─覺察本身專屬的壓力指標,下午兩點到三點中間上服務禮儀,上完服務禮儀繼續未完成的練習作業,也有講解壓力反應的紓解
心得: 今天沒什麼在上課,早上做題庫一類一類的做,都錯十題以下讓我比較沒那麼擔心星期日的考試,雖然沒把握考的像上次一樣好,不過至少可以低空飛過吧!今天報名word進階證照的考試很不想報,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定考不上,很想要到時候不去考,雖然理智上告訴自己不能太任性,不過還是有這樣的念頭
目標: 專心上課,考到證照
建議:

3 則留言: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想你應該可以拿滿分才對,因為你上次只錯一題!

思念 提到...

我相信證照對妳應該沒問題,因為妳有付出!

oO哈比人Oo 提到...

我常在課堂上說如果不會就往那兩翻面有吧!只是你們都ㄆ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