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先是自己的,後來是別人的。昨天晚上九點多小弟回家的時候告訴我令人震驚的事,他說媽媽同事的兒子死了,好像是自殺,用電線繞著手臂電死,他是個交大碩士生,平常人好好的,看不出有自殺的傾向,小弟打電話給在外面的大弟,他也很震驚也很難過,回家的時候看他眼睛紅紅鼻子紅紅的,因為死者是他的高中同學,以前我常常看靈異節目,又常常想自殺,所以弟弟回來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就叫我以後少看靈異節目,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弟弟對我的關心,覺得很親切,因為他常常說我白痴。小弟說蘋果日報登的很大,連名字都登出來,他心想不會這麼巧吧!所以打電話給我爸確認,那時爸媽正趕去處理這件事,十一點多爸媽回來的時候說,還不知道是自殺還是意外,也許他是在做什麼實驗發生了意外,本來這幾天心情不怎麼好,聽到這些心理好難過,小弟說好無常,我也這麼覺得,心裡想不管以後發生了什麼,我都要堅強,以前病況很差的時候都撐過去了,現在也可以的,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了媽媽,她養到我這個小孩很辛苦。

8 則留言:

grece 提到...

我以前發病也想自殺,幸好當時窗戶有鐵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onnie 提到...

我也曾經自殺過,所幸大難不死,學會更加珍惜生命

alex 提到...

少看"靈異節目",半夜會被夢靨嚇醒!

oO哈比人Oo 提到...

原來交大碩士生,是你弟高中同學,我也覺得這事很怪!

Alison艾莉森 提到...

我自殺的經驗不多,但卻是令人嚇破膽的驚險....(你應該有聽我說過吧?)

鍾守信 提到...

我以前也有過想要自殺的念頭。

小白 提到...

珍惜生命,把握現在。

Tim 提到...

我也曾自殺過3次.燒炭睡了3天沒死.既然嚴羅王不收我.就要勇敢面對生活.也許活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