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

昨天因為考試和功課的關係,加上又和同學講話所以六點多才回家,回家的路上天色已漸漸暗了,所以不太想蹓狗,但是那又是我的責任,回到家看到爸爸的車又看到狗籠打開了就知道爸爸已幫我去蹓了,我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很倒楣有精神疾病。不過爸媽都很關心我對我也很好,雖然他們講的話有時候不太好聽,我覺得既然他們對我這麼好我也不能太任性,每次遇到問題就想逃避放棄學習落跑。

5 則留言:

Alison艾莉森 提到...

天下父母心,都是關心子女的...只是有時刀子嘴豆腐心!

grece 提到...

帶狗出去散步有益身心。

思念 提到...

想想沒家的人,真的該慶幸家人都能住在一起,好好珍惜!

小白 提到...

加油,我們還有期刊要做。

Bonnie 提到...

加強持續力是你我需要的